MorpheusL•B&W

微博:铅白旧忆
lofter摄影博客:MorpheusL•LoFoTo
lofter黑白博客:MorpheusL•B&W

© MorpheusL•B&W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浊】

以梦为生

想起你的时候

还和以前一样

可以相拥

可以密语

直到有一天

连梦中的你都成了陌生人

我才开始接受现实。



……

第一次梦到你

一如从前没有改变

我想你

没有终结

不愿接受梦碎渐醒



……

第二次

你说:“我吻你最后一次,你就把我忘了吧”

泪留在脸上

躺着不愿意动

逐渐感受不到残存的体温



……

第三次

轮回几百次

每一次都能在人群里准确地看到你 即便你不是今世的容颜

也不是从前的脾气

但我知道

那是你



……

第四次

回到了刚开始的时候

我们像认识之前

不说话也不打招呼

或许都会回归到最终

只是我们剩下的最后的默契

就是不约而同的把你我当作陌生人



……

连梦都回归现实

再也看不到你

于是

我的眼睛里

再也留不下任何痕迹

因为我忘了泪浓于墨的书信

也看不清未来
……
评论(3)
热度(38)